台中
清水區舉辦健行活動 鼓勵民眾到鰲峰山運動健身兼賞山林之美
用LINE傳送
記者-言婷
2020-09-21 15:07:34 

【101新聞網記者言婷/台中報導】清水區公所於19日上午6時假鰲峰山公園市立自由車場前廣場舉辦「清水區109年健行暨支持台電公司節約能源宣導活動」,活動由清水區長蔡慶生主持,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魏慶賢、清水分局分局長張啟祥、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服務處主任蔡基銘、市議員楊典忠、王立任等人親自蒞臨指導,議長張清照服務處、副議長顏莉敏服務處、議員陳廷秀服務處以及各里里長、社區理事長、清水區體育會等嘉賓至現場共襄盛舉,與民眾互道早安。

清水區長蔡慶生感謝臺中市政府、蔡副院長、市議員、台電公司及各協辦單位對活動的支持與重視,更感謝鄉親們全家總動員熱情參與。鰲峰山公園擁有清水最美麗的山林景觀,也是全國票選第一的親子運動公園,蔡區長希望透過健行活動來拋磚引玉,鼓勵大家平時多來鰲峰山公園健走運動,增進全家人身體健康、親子互動、融洽情感,同時呼籲大家多走出戶外親近自然,共同響應節能節電生活,並趁此機會告訴鄉親臺中市政府推動的社會福利與新興的重大建設 ,如雙十公車免費,恢復老人健保補助 等。

此外,清水區公所也藉此活動,推動人口政策之相關作為,加強宣傳臺中市長照即時通APP讓市民知道目前長照進度、核定項目,清楚掌握長照服務,另設籍台中市未滿二歲幼兒,網路線上即可申辦,也更讓市民更加了解臺中市政府對於高齡化、育兒補助施政作為,希望共同打造幸福宜居的城市。

活動現場除了有杜鵑、山櫻花等3,000株樹苗送給大家之外,清水區公所準備的豐富摸彩品也是大家最期盼的節目之一,摸彩過程隨著大獎ㄧ個接ㄧ個抽出,民眾既興奮又期待,歡樂聲此起彼落,掀起節目的最高潮。誠摯祝福抽到電視機、洗衣機、空氣清淨機、除濕機、自行車等獎品的民眾!

沒有抽到獎的民眾也千萬別氣餒,因為就在明天(9/20)以及下週六(9/26)還有更精彩的活動,音樂表演、美食市集、自行車海景體驗、風箏DIY以及豐富宣導品都已準備好要送給大家,記得ㄧ定要來喔!下ㄧ個幸運得主就是你!

清水區公所近期精彩活動輪番登場:

(1)2020臺中市清水區風中奇緣情夕高美暨節電宣導活動

時間:109年9月20日(星期日)下午14時~18時30分

地點:高美濕地景觀橋與風車大道 (環港北路)

(2)2020臺中市逍遙音樂町-跨樂世代‧青銀共響暨節約能源、政令宣導活動

時間:1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晚上18:30-21:00 

地點:清水區公所門前廣場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