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好湯溫泉季圓滿閉幕 吸引千人遊谷關 把握九月底前文化之旅
用LINE傳送
記者-言婷
2020-09-21 15:24:40 

【101新聞網記者言婷/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舉辦2020台中好湯溫泉季活動,19日於谷關壓軸登場,邀請泰雅原舞工坊演出谷關故事劇場,展現泰雅傳統文化與音樂舞蹈的視聽雙饗宴,吸引逾千人潮前來共襄盛舉,活動在眾人掌聲歡呼中圓滿閉幕。觀旅局提醒民眾把握溫泉季最後機會,9月30日前來谷關及大坑住宿,贈送限量義大利進口沐浴組好禮,還可預約專人導覽,體驗泰雅部落文化之美,再送限量原住民編織好禮,搭配安心旅遊補助及振興券,來趟深呼吸溫泉養生之旅。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台中大坑、烏日、東勢、谷關四大名湯遠近馳名,各具在地特色,為了推廣民眾前往旅遊,放鬆身心,市府在溫泉淡季期間舉辦2020台中好湯溫泉季系列活動,在各溫泉地區推出好湯音樂會,聘請重量級樂團演出,深獲好評,最後谷關場次則推出在地故事劇場,展現泰雅原住民族文化及音樂舞蹈特色,吸引逾千名遊客熱情參與,掀起活動高潮。

林局長指出,秋天的氣息慢慢靠近,涼爽季節泡湯非常舒適,台中四大名湯為優質的碳酸氫鹽泉,浴後皮膚滑潤,又稱美人湯,來了溫泉地區必訪當地獨特的人文風情,包含谷關七雄壯麗山景、千年五葉松及鱘龍魚等;到大坑泡湯,還可以接著到有「台中後花園」美名的大坑風景區,以及粉紅情人橋、新都生態公園、廍子公園等景點;去了烏日,別忘了到望高寮欣賞百萬夜景,在筏子溪河濱公園步道散步;東勢林場是台灣中部最美森林花園,附設低空繩索、滑草道等體能訓練區,並推出甲蟲彩繪等手作DIY活動,適合親子闔家出遊,帶回幸福回憶。來台中泡好湯,再搭配美食,品嚐溫泉區鄰近的 2020 台中米其林指南之必比登推介名店。

觀旅局提醒,台中好湯溫泉季的音樂會及故事劇場等主題活動雖然已圓滿閉幕,溫泉季另外推出谷關地區裡冷、松鶴部落免費預約導覽服務,邀民眾把握機會體驗谷關風情,認識泰雅原住民悠久文化,來趟慢活深呼吸溫泉養生之旅,最後導覽場次為9月26日,民眾可別錯過了!在9月30日前也有山岳勇士住房專案,住宿大坑及谷關溫泉區領有溫泉標章飯店,加碼贈送限量的義大利進口沐浴旅行組。民眾若有參加台中溫泉創意寫生趣活動,請於9月21日前郵寄繳件,活動進入最後評選倒數。更多活動訊息公布於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www.tourism.taichung.gov.tw)。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