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保齡球國家代表隊遴選 全國近百選手齊聚台中
用LINE傳送
記者-言婷
2020-09-28 09:25:33 

【101新聞網記者言婷/台中報導】保齡球109年潛力運動選手排名賽26日於台中雅環保齡球館舉行,全台約100名好手參賽,由何佳芸奪下U21女生組冠軍、吳明德奪下U18男生組冠軍,成為我國保齡球國家代表隊參與國際性賽事,並由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專門委員周崇琦頒獎祝賀。

周專委肯定每位選手的努力,也感謝中華民國保齡球協會及台中市體育總會保齡球委員會,定期舉辦潛力運動選手排名賽,累積選手賽事經驗,與市府攜手推展保齡球運動,讓保齡球發展更蓬勃。

運動局表示,台中市保齡球在多項賽事中成績優異,去年全國運動會即拿下4金2銀2銅的優異成績,26日賽事分為21歲以下及18歲以下男、女生組共同競技,除有經驗豐富的選手參賽之外,也讓保齡球運動向下扎根,透過以賽代訓,讓選手交流切磋技藝。

運動局表示,這次賽事吸引多位參與過國際性賽事選手競賽,包括第1屆亞洲青年運動會的賴文賢,世界青年保齡球錦標賽及亞洲青年保齡球錦標賽的葉晨光、紀沛琪、彭筱婷、吳婕榆、陳宣妤,及亞洲學校保齡球錦標賽的蔡筑涵、黃稑城等,均是身經百戰的台中好手。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