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文昌社區發展協會中秋節聯歡晚會 與民同樂慶中秋
用LINE傳送
記者-言婷
2020-10-05 15:25:53 

【101新聞網記者言婷/台中報導】為慶祝中秋佳節即將到來,9月30日晚間清水區文昌社區發展協會舉辦「109年中秋聯歡晚會」,區長蔡慶生代表市長盧秀燕向鄉親們問候致意,感謝文昌里長楊介猶及社區理事長王師賢對區公所以及市政府各項活動的協助跟幫忙,也祝福鄉親身體健康、中秋佳節愉快。

活動過程中還穿插摸彩活動,獎品豐富,現場歡笑聲不斷,讓里民度過一個難忘的中秋佳節。

蔡區長請大家支持十年一度全國人口及住宅普查自109年11月8日至11月30日止,期間將派員展開實地訪查作業,也開放自11月1日起網路填報,請大家多多支持,以期順利完成普查的工作。

普查作業會由公所統一寄送受訪戶函文,除由普查員實地到府訪問的方式外,也提供網路填報的管道,被抽到普查的市民,可從11月1日起利用電腦、平板或手機上網:(https://phc2020.dgbas.gov.tw/pcds/view/HomePage.init.ctr )填報,順利完成普查者,可以參加抽獎,總獎額100萬元,最高獎項為高達10萬元的商品禮券,邀請市民朋友們同心協力完成普查作業。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