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時尚中城復古舞會 燕子市長邀您一同盡情搖擺 遙想青春舞動的記憶
用LINE傳送
記者-言婷
2020-10-13 10:04:30 

【101新聞網記者言婷/台中報導】「2020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將於10月31日及11月1日盛大展開。今年活動將於擁有悠久歷史的中區舊城舉行,將以燦爛華麗的光束投影點亮舊火車站前廣場,期待融合現代科技與懷舊氛圍、轉化為時尚中城的中區,藉由舞蹈嘉年華打造出專屬台中的節慶觀光盛會。共計34團台中在地及專業舞蹈團隊,將為舞蹈嘉年華掀起一波全民共舞的熱潮!本屆舞蹈嘉年華呼應中城懷舊主題,特別於10月24日舉辦「復古舞會」,邀請民眾一同盡情搖擺,喚起在你我記憶中舞動的青春樂章!

台中觀旅局林筱淇局長表示,「復古舞會」特別選在中城區極具年代感與特色的「白雪大舞廳」舉行。白雪大舞廳已經有50年的歷史,是目前台中市唯一領有正式「舞廳牌照」的老字號舞廳。緊扣今年舞蹈嘉年華的「復古」主題,邀請民眾一同踏入充滿懷舊氣氛的舞池,穿上復古潮流服飾,在七彩霓虹燈下,搖擺出輕鬆愉快又動人的舞步!人人都有青春舞動的回憶!現場將舉行「今日我最靚」服裝人氣票選活動,獲最高票者將可得到獎金新台幣7,777元。

除了邀請民眾共舞享受搖擺樂趣,也邀請到中部知名的舞蹈團體「颶風極限藝術舞蹈工廠」來到現場,引領民眾一起釋放狂熱的舞魂。此外,還有「蹦迪車輪戰」舞蹈Battle賽,由台中知名舞者「壞T老師」帶領現場的朋友,碰撞出舞蹈較勁的火花,角逐舞王、舞后的最高榮譽,以及獎金新台幣8,888元。

「2020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豐富活動以及精彩節目邀請民眾盡情舞動、揮灑活力,還有多項獎金好禮拿不完!復古舞會活動報名即日起至10月19日(星期一)中午12時截止,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見台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
「2020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復古舞會
活動時間: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14:00-17:00
活動地點:白雪大舞廳(台中市北區五權路178號)
活動詳情:https://reurl.cc/m9y0gj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