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
鹿港四季紅冬歡活動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10-27 14:56:10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彰化報導】時序移換,霜降已過。從清晨與夜晚的寒意裡,可感受到冬天的腳步已經悄悄接近。鹿港四季紅也將進入今年第四個季節活動「冬歡」,鹿港鎮長許志宏與「狼人殺女神」張語噥連袂為冬歡活動展開行銷,邀請大家冬天來鹿港看演唱會、品嘗鹿港小吃宴的升級版-鹿溪宴,公會堂前廣場還有精彩兒童劇、台語歌唱大賽、摩登時尚舞台、登鹿造技動物狂想曲…..等,最終將以烏魚料理為主題,盛大推出烏魚樂時節,讓大家從秋收玩到冬歡,月月歡樂。

許志宏鎮長表示,鹿港鎮公所推出鹿港四季紅冬歡系列活動,以搭配季節創造主題,推出特色藝文展演,開創全新亮點活動,創意融合產業美食,持續提升在地新價值,歡迎遊客來訪鹿港,一起發現鹿港之美。

為鹿港四季紅冬歡活動打頭陣的是11月7日在公會堂前廣場推出的「酷玩冬歡演唱會」,所有卡司都深受年輕族群喜愛,包括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高爾宣、文青才女吳汶芳、創作歌手陳零九、得到超偶9冠軍的張語噥、清新雙人重唱組晨悠等,帥哥美女連番登場,要讓鹿港嗨翻天。

自11月起,每週六、日在公會堂前廣場都有好吃又好玩的活動,11月8日「藝童狂響」與14日「登鹿造極魔幻秀」將有帶動唱、兒童劇團、互動遊戲、動物狂想歌舞秀…等,特別適合親子同歡;15日舉行小鎮樂響台語歌唱大賽,從中午唱到晚上,歡迎大家參加比賽秀歌藝。

許志宏鎮長特別介紹今年冬歡活動亮點-看戲吃辦桌的「鹿溪宴」,也就是原鹿港小吃宴的升級版。許志宏指出,發掘鹿港在地美食加上廟口看戲的元素,展現大家在廟埕邊吃辦桌邊看戲的情境,特別結合無限人形劇場演出,相信絕對會讓大家吃得開心,看得滿意,還帶回滿滿的伴手禮,感受鹿港人待客的熱情!

跨入12月第一個周六活動是「摩登時尚舞台」,以古風走秀的方式來呈現鹿港古都文化的亮點,在地的旗袍服飾體驗、讓民眾更深入了解鹿港之美,並邀請酷炫團體來現場互動,以及變裝拍照等,要讓鹿港更加美不勝收。

冬歡活動最終壓軸是「港邊風華烏魚樂時節」,以鹿港在地漁業推廣為主軸,包括烏魚創意美食品嘗、料理教學及創新活動DIY、烏魚文化展覽等,以期讓遊客更加了解鹿港在地漁業發展,為產業創造新價值。

許志宏鎮長表示,歡迎大家冬遊鹿港,詳細活動時間及內容可上鹿港鎮公所官網及臉書鹿港鎮文化所粉絲專頁查詢。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