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高雄市公車服務品質公民咖啡館」邀請您一起喝咖啡、聊議題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11-27 16:04:11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交通局為提升公車服務品質及更了解不同搭乘族群需求,將於109年12月26日上午舉行「高雄市公車服務品質公民咖啡館」活動,地點在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25號財稅大樓21樓(交通局智運中心中控室),邀請市民朋友與公車業者面對面分享公車搭乘經驗及意見分享。

交通局長張淑娟說,多元智慧公共運輸時代來臨,民眾對於公車服務品質也有不同看法與需求,這次特別規劃「高雄市公車服務品質公民咖啡館」活動,期透過乘客與客運業者、公車駕駛長面對面討論,了解彼此對於公車服務品質看法及精進方向,作為後續提升公車服務品質重要參考,也期透過這次正向交流,更了解乘客乘車需求及客運業者實際營運狀況。

交通局表示,「高雄市公車服務品質公民咖啡館」活動將藉由桌長帶領議題討論,藉由民眾分享意見、聆聽搭乘公車時常遇到的服務問題與如何提供市民準確的公車動態資訊服務,並透過群體腦力激盪,提供不同觀點及想法,建立一個乘客、交通局與客運業者間三方有效的溝通管道,提升高雄市公車服務品質。

「高雄市公車服務品質公民咖啡館」於即日起開放報名,至12月11日截止,名額暫定18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jomLp。

活動相關訊息可上交通局官網(www.tbkc.gov.tw)、臉書粉絲團「高雄市政府交通局-轉動高雄青春夢」或電話07-2299807洽詢。

<高雄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