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 徵件活動隆重進入倒數計時!
用LINE傳送
記者-編輯部
2021-10-01 16:21:22 

【101新聞網整理報導】2021第22屆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不限年齡、不限國籍、不限舞蹈類型,歡迎各路舞蹈人高手前來挑戰,將高達112萬的活動總獎金抱回家!徵件至2021年10月8日(五)(線上報名系統將於10月8日下午五點關閉),再一次,我們用舞蹈歌頌生命、以生命榮耀舞台,舞一場您的創作夢!為舞躍洗禮,敬請把握出頭發聲機會!

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以藝術舞蹈創作為目的,且須為未曾得過全國性以上公開比賽得獎之作品。舞者人數3至20人,舞蹈長度以10分鐘以內。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並繳交參賽作品影片。活動詳情可至官方網站http://creativedance.culture.tw/zh-tw 查詢。

受疫情影響,主辦單位保有滾動式調整活動期程與內容之權利,最新消息請鎖定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官網、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或是加入官方LINE客服。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