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清生水起幸福農遊趣活動 邀請您一同來感受清水在地文化和大地純樸之美
用LINE傳送
記者-言婷
2022-01-28 15:40:42 

【101新聞網記者言婷/台中報導】臺中市清水區公所於111年1月27日至2月20日辦理 “清生水起幸福農遊趣”活動,為休耕農地添加農村景色,打造遊憩紓壓花海景觀,除了波斯菊、向日葵、小油菊等花卉外,更與清水區秀水里(社區發展協會)及武鹿里辦公處一同發揮創意巧思,結合農村裝置藝術,創造無邊際花海,邀請您一同來感受清水在地文化和大地純樸之美。

清水區長蔡慶生邀請大家來清水參與「2022臺中燈會”璀璨鰲峰”清水燈區」自2月11日至2月20日在港區藝術中心舉辦,可以串連“清生水起幸福農遊趣”活動,邀請全國各地的民眾白天遊花海、晚上賞花燈。蔡區長也代表市長盧秀燕特別提醒民眾,雖然本活動場地屬於開放場地,進入展區時,也請務必戴上口罩,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業務單位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腳步及安全。預祝大家新春快樂、福虎生豐好運來。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