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川渝同鄉會會員大會 暨新春團拜 姚望梅蟬連理事長
用LINE傳送
記者-蔡俊賢
2024-02-27 10:48:44 

【101新聞網記者蔡俊賢/嘉義報導】嘉義市川渝同鄉會第16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新春團拜,25日在嘉義市尊皇大飯店龍鳳廳舉行,會員同鄉們出席踴躍,嘉義市議會議長陳姿妏親自到場致意,此次大會重頭戲是選舉理事長及理監事,由原理事長姚望梅眾望所歸、高票連任;姚望梅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強調會繼續專心推展會務,獲得全場支持的熱烈掌聲。

未提供說明。理監事改選。(記者蔡俊賢/攝)

理事長姚望梅說,一路走來,我得到了各位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謝會員們團結協作和無私奉獻;感謝各位的慷慨解囊;感謝辛苦奉獻的理事們;感謝各位義工的辛勤熱情參與;更要感謝各位前來參加聚會的老鄉和朋友們,希望嘉義市川渝同鄉會和大家之間的友誼能夠更加深厚、緊密,願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共同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未提供說明。姚理事長頒發感謝狀及紅包卸任理監事。(記者蔡俊賢/翻攝)

大會由理事長姚望梅主持,首先特別表揚即將卸任理監事,分別由姚理事長頒發感謝狀及紅包,感謝理監事團隊過去三年的辛勞付出;有了大家熱情的支持及參與,讓川渝同鄉會越來越讚。

會中除了由總幹事進行會務工作及財務報告,同時也討論通過112年度歲入歲出經費決算表、113年度工作計畫、113年度歲入歲出經費預算表等三項追認提案。

隨後進行第16屆理監事選舉,由全體會員中票選出九名理事,一名候補理事及選出三名監事、一名候補監事。並接續召開理監事聯席會議,由九位理事互選出常務理事與理事長;三位監事中互選一位常務監事(監事召集人)。

未提供說明。會後餐敘陳姿妏議長逐桌致意。(記者蔡俊賢/攝)

嘉義市川渝同鄉會第十六屆理監事改選結果為:

  理事長:姚望梅

  常務理事:劉治強     

  理事:祁樂生、陳秀琴、王錦雲、巫秋惠、王啟華、楊蘇勉、葉永貞

  候補理事:梁玉春

  常務監事:薄婕

  監事:任懷宏、李台浦

  候補監事:賴素皇

  並任命蔡俊賢擔任總幹事。

理事長姚望梅表示,嘉義市川渝同鄉會的價值核心是關懷、成長、分享及創新,尤其重視文化教育、社會參與、婦女培力,連任深覺任重道遠、如履薄冰,也感謝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讓她再度有機會奉獻心力服務,也期盼老鄉和朋友們攜手精進會務志業,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她代表川渝同鄉會向大家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最美好的祝福!祝大家:龍年祥瑞,好運連連,萬事如意!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