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名家不敗》說唱名家磅礡登場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2-27 11:16:20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苗栗報導】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名家不敗》,將於3月14日下午2時在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中正堂演出,本場次採取索票入場觀賞,訂於2月27日早上9時起於文觀局服務台開放索票,每人限索4張,歡迎民眾索票入場,一同觀賞說唱名家攜手年輕演員在傳統藝術的舞台上磅礡登場!

「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成立於民國74年,35年來戮力推廣全方位相聲,努力促進節目題材的多元化,結合古今中外的內容,成果豐碩;107年,兩岸的相聲界大師紛紛殞落,《名家不敗》即是向光芒萬丈的名家們致敬的力作。在這跨領域的表演世代,「漢霖」將藝術融合文化、文學、教育等元素,並融入新世代的知識、文化、巧思,重新改編、詮釋的作品呈現新樣貌,更適合現代觀眾的審美觀,漢霖希望觀眾們感受到說唱藝術的魅力,希望相聲藝術在臺灣深深地扎根,並茁壯成林。

相聲是珍貴的中華文化瑰寶,精練的說學逗唱背後是厚實的文化底蘊,漢霖希望精彩的表演,能讓苗栗的鄉親朋友笑聲連連,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一起到中正堂聆賞語言藝術,心情愉快地度過美好的週末假期。詳細訊息可至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 http://www.mlc.gov.tw/藝文資訊/演藝活動查詢。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提供>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