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歡樂喜劇【皮皮與狼】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3-11 16:22:59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今(109)年度邀請到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至苗栗精彩演出歡樂喜劇「皮皮與狼」,訂於3月15日(日)下午2時30分在文化觀光局中正堂歡樂登場,這場活動採先行購票入場觀賞,歡迎有興趣者至年代售票系統購買票券(票價250元-對號入座),屆時持票前往觀賞。

皮皮表演藝術團郭素珍團長表示,「皮皮與狼」這齣戲,利用現在人重視外表而不重視心靈的角度切入,打破一些刻板印象的腳色,長的兇就是壞人,長的美就是好人,但其實真正的善與惡、好與壞來自於他的內心與行為,勿因為他人的外表而評斷他人,也勿因為他人的外表而輕易相信他人,而是要觀察跟體會他們所做所為才是與人為善的關鍵。期許透過演出能對小朋友潛移默化,並傳達正確觀點與觀眾在歡樂中分享。

《皮皮與狼》敘述:外貌村住著眾多帥哥與美女,他們不喜歡一切看起來不好的東西,因為他們認為美就是善,醜就是惡,一日村莊來了一頭狼,村民認為狼就是一種邪惡動物縱使狼表示自己是一隻好狼,但是村民認為他還是隻愛說謊的狼,於是把他趕了出去,正巧村裡有個孩子不見了,村民認為一定是野狼跟住在山上的皮皮一起把孩子給綁架了,所以決定要將他們消滅掉,也找回孩子。究竟是誰抓走了呢?難道皮皮與狼真的有一顆邪惡的心嗎?讓我們一步一步破解真相,讓壞人無所遁形。

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的【皮皮與狼】將帶給大、小朋友們滿滿的歡笑與啟發,希望大家共下來感受表演藝術之逗趣與歡樂!別忘了購票請至年代售票系統:(02)2341-9898  http://www.ticket.com.tw(票價:250元),節目資訊請至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http://www.mlc.gov.tw/查詢。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提供>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