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光畫會第五屆會員聯展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3-17 14:17:57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訂於109年3月18日至4月5日期間,在第一展覽室辦理「沐光畫會第五屆會員聯展」,並定於3月21日(星期六)下午2時舉行開幕式活動,歡迎鄉親與藝文愛好者前往觀賞。

2015年由一群滿懷熱誠與對藝術喜愛的同好,在簡君惠老師的指導習畫中成立《沐光畫會》。多年來,教室裡優雅的音樂與咖啡香、模特兒的動與靜,不斷牽引出會員創作的靈感。靜物也透過感性的擺置,散發出明暗的較勁;戶外寫生讓他們觀察光與影的瞬間變化,這些難得的體會與啟發,都一一奔放於畫布上,也將展示於此次畫展中!

沐光畫會的15位成員不局限於特定流派,有各自的脾味氣性與信仰,平時浸沐在青天大地之光影中,每位會員充分發展出個人獨特風格。本次展覽涵蓋了多種主題,如:人文古蹟、海岸山脈等題材豐富而精彩,充分展現出會員奔放的活力及熱誠!

歡迎愛好藝文的同好前往文觀局共享這場藝文盛宴,有關展出訊息可至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 http://www.mlc.gov.tw/查詢。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提供>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