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描律油彩創作研究學會員聯展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4-06 11:14:22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苗栗報導】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訂於109年4月8日至4月26日期間,在2樓中興畫廊辦理「苗栗·描律彩藝–苗栗縣描律油彩創作研究學會員聯展」,展出近40幅精彩作品,歡迎鄉親與藝文愛好者前往觀賞。

「苗栗縣描律油彩創作研究學會」源於104年苗栗縣社區大學,由任教於國立聯合大學通識教育學習中心的何智勇博士所帶領,並於108年4月成立,這群喜愛繪畫及樂於接近大自然的會員們,從靜物基礎到戶外寫生,經何智勇老師教導學員如何捕捉大自然中光與影瞬間變幻的油彩創作,更以彩筆記錄在地現有或即將拆遷之歷史建築與文化特色,會員以獨特的個人風格揮灑於畫布上,呈現與大自然交融的生動筆觸,歷經五年多來,學員將於美展中交出亮麗的成績。

今年的聯展令人感佩會員持續習畫的創作精神之外,也讓我們看見藝術種子的生根、發芽、成長及茁壯,造就了這一畝豐實的藝術花園;歡迎各界藝術同好親臨觀賞,並給予他們支持與鼓勵。有關展出訊息可至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 http://www.mlc.gov.tw/查詢。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