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雲林客家桐花祭-「好客桐樂會」
用LINE傳送
記者-言婷
2020-04-07 16:06:07 

【101新聞網記者言婷/雲林報導】油桐花開的季節,客家桐花祭恬靜登場,古坑鄉公所於今年4月11、12日舉辦2020雲林客家桐花祭活動,悠閒漫步油桐花步道,共享賞桐藝文樂曲饗宴,品嚐著在地台灣咖啡,共渡防疫期間的非常時期,值得前往探索全區面積逾3公頃桐花公園的歷史足跡、周邊景點的生態自然景觀,邀請大家帶著口罩(現場並備有手部消毒液),做好防疫措施,一桐來古坑做客。

古坑鄉長沈勝騰表示,2020雲林客家桐花祭-好客桐樂會,透過跨域亮點計畫的工程新建了一條賞桐步道,將荷苞山桐花公園賞桐步道完整串連,桐花祭活動於今年4月11、12日,現場精彩的街頭藝人表演、在綠意盎然、桐花美景襯托下,與朋友家人一起賞桐品嚐咖啡,享受自然,供大家在非常時期能稍微散心,緩解工作壓力,享受與大自然的互動,園區內並設置5處桐花拍照亮點、客家麻糬品嚐,全家大小親子桐樂,期間更結合了古坑在地農民、店家、青年創業齊聚,與遊客分享自產自銷的農特產、手工的產品點心或文創商品等,保證讓您這趟桐花之旅滿載而歸。

政風室於活動現場播放法務部廉政署製作「擁抱陽光,輪轉幸福」宣導影片,進行靜態宣導,每位民眾於觀賞影片同時均至少間隔1公尺,於宣導之餘,不忘做好防疫措施。

詳細活動資訊,請持續追蹤活動臉書粉絲團「2020雲林客家桐花祭-好客桐樂會」。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