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南海之星恢復延航高雄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5-13 09:10:08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澎湖報導】車船處因防疫因素所實施之南海之星暫停延航高雄航班,在疫情趨緩已逐步開放各項管制的狀況下,於昨(12)日提經第937次縣務會議決議,做適度開放,先行以每月一航次雇用光正輪延航高雄,俟南海之星2號歲修完成返航後為協助於特定節日返鄉人數眾多時再調整增加航次!

縣長賴峰偉感謝兩鄉議員、鄉長的體諒,以及鄉親在防疫期間的配合,特別責成車船處在疫情逐漸減緩的狀況下,妥善規劃,做適度開放!

車船處處長陳寶緞表示,鑑於南海之星2號目前進行歲修,南海之星老舊不適合延航高雄過黑水溝的風險問題,及南海3號建造完成前航力之維持,必須珍惜南海2號之使用,因此先行以每月一航次雇用光正輪延航高雄,俟南海之星2號歲修完成返航後再行調整。這段期間造成鄉親們不便,謝謝體諒與配合,疫情雖趨緩而未完全消除,仍需共體時艱!

車船處已排定5月15日-16日及6月15日-16日雇用光正輪延航高雄,有關航班相關訊息可逕至該處官方網站查詢下載,網址為:https://www.phpto.gov.tw/home.jsp?id=108

<澎湖縣公共車船管理處提供>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