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國際家庭日「友善家庭」貼文分享活動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5-13 09:27:15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澎湖報導】自1994年起,聯合國將5月15日訂為「國際家庭日」,呼籲世界各國關注家庭的重要性與需求,教育部將109年度國際家庭日,以「攜手企業,友善家庭-家庭教育送到職場」為主軸,宣傳企業於職場辦理家庭教育相關學習活動,鼓勵員工參與,透過家庭教育相關的學習活動,提升婚姻、親子等家人關係與家庭經營知能,達成工作與家庭生活的互益。


澎湖縣家庭教育中心為響應109年度國際家庭日,辦理國際家庭日515「友善家庭」貼文分享活動:
一、 活動訊息:澎湖縣縣家庭教育中心FB粉絲專頁
二、 活動日期:2020/5/15(早上10點)~2020/5/25(中午12點)
三、 中獎名單公布日期:2020/5/26
四、 活動辦法:1.按澎湖縣家庭教育中心粉絲團”讚”2.公開分享並按讚此貼文3.在貼文底下至少tag1位親友並留言一句對這些人感謝或溫馨的話語。
以上三步驟,缺一不可,就有機會得到,氣炸鍋、烘碗機、微波爐及電鍋等獎項。

為提供澎湖縣縣民家庭教育學習管道及資源,家庭教育中心以澎愛家庭為主軸,藉由鞏固家庭、關愛支持、邁向幸福及終身學習等辦理相關活動,希望創造幸福向前走-全家共成長,營造健康、幸福、溫暖的家庭生活。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每年的5月15日為「國際家庭日」,旨在促進家庭和諧,每位父母都希望孩子健康成長,「一帆風順」的背後,需要家庭這個溫暖港灣做支撐,同時藉此活動增進民眾對「家庭教育中心」的認識。

<澎湖縣政府教育處提供>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