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經濟 馬公市公所率先推出敬老禮券促進市場消費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5-19 09:51:16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為振興經濟並促進北辰公有零售市場、文澳攤販集中場暨文澳商場活化消費,同時落實老人福利與宏揚敬老美德,在獲得馬公市民代表會的全力支持下,預定自6月1日起推出敬老禮券,同時促進市場活化消費。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有感於馬公市受到新冠肺炎風暴擴散及全球性經濟不景氣影響,整體消費市場受到波及,特規劃「馬公市公所109年振興經濟促進市場活化消費方案補助計畫」,期望藉由長者的購買力以及刺激消費,帶動市場經濟。

市場管理所指出,本方案針對108年12月31日(含)以前,設籍於本市並年滿65歲(含)以上長者,每人發放300元敬老禮券(6張面額50元),其中1張限定於文澳攤販集中場及文澳商場使用,其餘5張則可於北辰公有零售市場、文澳攤販集中場或文澳商場使用,本卷僅限於標示有「歡迎使用敬老禮卷」圖示之攤位使用,使用期間自109年6月1日起至109年11月30日止。

葉竹林表示,馬公市公所一直秉持著服務、熱忱、進步的理念來做好市政工作,希望藉著本方案的執行,一方面能帶動馬公市的經濟成長,一方面能達到照顧長者的政策,更重要的是能結合中央振興方案的施行,達到活化經濟的乘數效應。若有相關疑問,請電洽9272173分機121詢問。

<馬公市公所提供>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