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趣淘漫旅6月將開幕營運 共創觀光及體育榮耀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5-21 14:15:22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台東報導】凱撒飯店連鎖第十家飯店 Hotel Cham Cham趣淘漫旅台東誕生,訂於6月5日(星期五)舉行開幕,飯店連鎖董事長林鴻道19日特別到縣府拜會饒慶鈴縣長,邀請參加飯店開幕活動,饒縣長對於飯店連鎖在疫情期間投資台東觀光飯店表示感謝與讚許,由於林董事長也為中華奧會主席,當場允諾縣長照顧台東具運動潛力但家庭較困苦的選手。

林董事長偕夫人於19日上午9點30分由胡德夫、台北凱達大飯店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皮金營、台東趣淘漫旅總經理李如瀅等人陪同到縣府拜會饒縣長,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余明勳在場作陪,縣長表示,在她力邀下,凱撒飯店連鎖第十家飯店 Hotel Cham Cham趣淘漫旅台東,首次進駐「東台灣」,除表達歡迎,也感謝凱撒飯店連鎖在疫情緊張的時間,仍投資台東觀光產業,與縣府及地方共同推廣行銷台東之美,尤其2020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即將於7月11日登場,相信以凱撒或宏國集團的影響力,對活動及台東觀光會有相當助益。 

台東可以說是台灣各項運動選手的搖籃,不過,許多選手的家庭相當貧困,加上台東財政狀況不佳,造成選手外流或提早進入職場的情形,自楊傳廣之後,台東也已經很久沒有國際級選手,希望身兼中華奧會主席的林董事長以企業角度給予選手協助。

林董事長指出,目前類似職業運動的國內女子壘球及射箭企業聯賽,就是他推動辦理的,而他也與白嘉莉小姐將組成基金會,針對花東地區家庭貧困,但有運動潛力的選手,給予協助,希望為國家培養出更多的亞奧運金牌選手。

<臺東縣政府提供>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