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超前部署國旅市場 旅行社攜百萬網紅踩線行銷台東 將推6月遊程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5-21 14:25:00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台東報導】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全球各產業停滯,觀光大縣「台東」的旅遊產業也面臨前所未有的衝擊。隨著台灣疫情控制得宜,台東縣政府超前部署「防疫新生活」國旅市場,於4日邀集業者舉辦 「台東觀光產業媒合會」強力展現台東觀光資源,在縣府積極作為及獎勵旅遊政策下,媒合會已經開始在台東發酵,易飛網率先攜手百萬網紅組成「台東秘境旅遊踩線團」,亦同步規劃推出6月份限定的「高CP值的全包式」遊程,憑藉易飛網資源與網紅口碑,產生拉力共同行銷台東。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在這次3天2夜中深度遊台東的「台東秘境旅遊踩線團」,易飛網讓百萬網紅化身為「專業線控」親自走訪台東的純樸、天然;參與本次「台東秘境旅遊踩線團」的網紅有「跟著彭大去旅行」的彭大、「旅行沙洲」張人杰、以及「shoun遊台灣」張允承等愛旅遊的達人,因為台灣的防疫有成,讓國內成為安心出遊的選擇,參與的網紅們都認為能夠藉此踩線團推廣台東觀光,讓他們備感榮幸,也認為台東的好山好水好空氣,很適合台灣人攜家帶眷全家島內出國來台東,一掃防疫期間被「悶壞」的心情!

山線海線通通包的「台東秘境旅遊踩線團」,帶網紅們深度體驗台東之美,結合在地業者的經典遊程,像是位於東河鄉的阿美族聚落加路蘭,可親身體驗結合自然、簡單、創意與原味的海洋風情。而今年金針花開花期較早,在天山農場中有面積廣達3.7公頃金針花海,即日起至7月底是賞花期,徜徉在山間的金黃花海,踩線團成員紛紛拿起相機拍照,為台東之美留下紀錄。另外還有東河賞猴、木鱉果牛軋餅DlY體驗、美濃冰品、鹿野龍田神社參觀一直長鬍子的土地公、山里火車站、長濱金剛大道等精心規劃的景點。

交觀處指出,由於本次踩線團的遊程受到網紅好評,易飛網亦同步規劃推出6月份限定的「高CP值的全包式」遊程,包含搭乘立榮航空來回,入住台東旅人驛站系列飯店,上述網紅玩到的經典遊程,民眾也跟著一起玩!6月出發即享平日4,999元起、假日7,999元起的超殺價格,讓國人以最優價格漫遊台東!台灣零確診的防疫已經獲得全球讚揚,台東縣政府歡迎旅行社來台東踩線,也邀請民眾走進台東擁抱大自然,呼吸全台灣品質最好的空氣。台灣後花園悠閒靜謐的慢步調,值得國人一訪再訪!

<台東縣政府提供>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