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南風 晒戲曲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5-21 14:49:00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台東報導】喜歡戲曲歌仔戲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5月23日的吹南風 晒音樂,將於藍晒圖廣場後方鐵道步廊從下午3點到晚間6點舉辦音樂派對,邀請到知名小旦「司馬玉嬌」及有仙女姐姐稱號的「許仙姬」,現場有好聽的音樂、好逛的市集還有〝網美製造機〞互動牆拍照打卡抽好禮活動!一起感受戲曲風華的魅力吧!

饒慶鈴縣長表示,肺炎疫情迄今臺東縣仍維持0確診、0隔離,也提出各種紓困、振興方案,就是希望協助鄉親走過疫情、蓄積能量等待重整旗鼓,未來持續以活動帶動產業質量俱進的發展,也會繼續以藝文豐富在地生活。

文化處鍾處長表示,近期臺灣疫情趨緩而臺東縣府努力防疫把關之下保持0確診的好成績但依然不能鬆懈,本處活動持續以小型、流動、不特定觀眾群的型態化整為零方式辦理,希望在稍微緩解的時刻縣民能在生活中繼續不經意地感受藝文活動,民眾請務必請注意自身健康狀況,勿掉以輕心,如有身體不適應立即前往就醫,日常勤洗手及出門戴口罩,全台齊心防疫。

更多詳情請上Facebook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MUSICTaitung或致電089-237130洽詢,活動將視疫情及天候狀況,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權利,並即時公告相關訊息。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