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守「戶」 、 為愛加「匙」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5-21 15:07:01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宜蘭報導】「2020520愛你愛你-我愛你」,在這充滿濃濃愛意的日子,宜蘭縣長林姿妙20日至宜蘭市戶政事務所為辦理結婚登記的幸福佳偶們獻上祝福,並宣布自今(20)日起到宜蘭縣各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即可獲贈特製婚「禮」-「幸福對匙」餐具組,限量供應888組,送完為止。林縣長祝賀新人未來-互相扶持(匙),共同攜手邁向人生另一段幸福的旅程!

許多新人喜歡以特殊或諧音的日子作為結婚紀念日,尤其每年的5月20日因為象徵「我愛你」,更是許多愛戀中情侶表明心跡共組家庭最具紀念意義的日子。宜蘭縣政府表示,109年宜蘭縣各戶政事務所為營造幸福氛圍,除了平常既有的精心佈置拍照專區、提供新人現場拍照服務、製作祝福證書贈予新人,以及「幸福寶典」懒人包外,也特別在520這天,為新人量身訂作「幸福對匙」餐具組。

「幸福對匙」餐具組,將贈送給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湯匙可刻上新人的名字,作為永誌不渝的紀念。宜蘭縣政府表示,湯匙代表包容圓滿,期許夫妻未來共同攪拌婚姻生活的的酸甜美味,互相包容,互相扶「匙」,共同經營未來的家庭生活,如同湯匙木柄雕刻的五味祝福詞彙,「同心」、「圓滿」、「好合」、「幸福」及「甜蜜」,一起盛(承)接幸福與甜蜜,共同品嘗婚姻生活中的酸甜美味。

為了讓預約參加520結婚活動的新人留下難忘的回憶,現場也特別精心設計了「幸福鈴」拱門,迎接新人邁向幸福,除了「幸福對匙」、「幸福寶典懶人包」外,並且加碼準備了幸福結婚對章見證新人「愛的印記」、相「浴」幸福手工皂、貫通石、棗生桂子(早生貴子)禮盒等共6項富有寓意的賀禮,為新人成家獻上滿滿的祝福,留下温馨浪漫的美好回憶。

<宜蘭縣政府提供>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