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老董與老總善行十餘年 為善不欲人知 縣長贈感謝狀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5-28 14:02:51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台東報導】從事科技產業20餘年的張董事長及許總經理,於18年前退休後,投入公益活動迄今;有感於台灣培養優秀人才,企業得以順利經營獲利,故將所賺得的利潤回饋社會,幫助貧困家庭學子,希望他們受到良好教育,成為有利社會的優秀人才。

十餘年來張董事長及許總經理與孩子們互動良好,孩子們都暱稱他們「大善人叔叔及漂亮阿姨」。在關懷訪視中,並灌輸正確觀念:培養孩子們正確價值觀、教導孩子們如何認識自己,懂得對自己負責任。

縣長饒慶鈴表示,自96年起大善人每季捐款,協助台東縣兒少保護個案家庭並親自發放補助款,至台東縣行善已13年,捐款金額高達1,099萬5,600元整,嘉惠兒少保護個案共2,182人次。許總經理至兒少家裡訪視,很注重孩子的居住環境安全;若環境髒亂不堪,缺少棉被、床墊、或者門窗損壞等,擔憂這樣生活環境,不利孩子的成長,希望透過她們的協助,讓孩子有安全的居住環境。為表達謝意,縣長饒慶鈴代表縣民致贈感謝狀及愛台東T恤。

社會處處長陳淑蘭指出,在宜蘭縣服務時,就認識張董事長及許總經理。因為他們行善已17年,足跡踏遍了13個縣市,幫助了無數的兒少保護個案家庭。這樣的善行義舉實在令人感佩!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