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109年度上半季少年足球聯賽」由西溪國小榮獲冠軍!!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6-05 11:05:29 

【101新 聞網記者林千 偉/澎湖報 導】澎湖縣 「109年度上半季少年足球聯賽」,參與聯盟隊伍為五德國小、西溪國小、文光國小及赤崁國小4所,經過了 單循環積分賽制的激戰,冠亞軍戰由五德 小對西溪國 小,最後西溪國小以4比0獲勝五德國小,榮獲冠軍!


今日縣議會副議長也是足球委員會理事長陳雙全、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縣政府教育處處長蘇啟昌、澎南國中校長藍淞地、五德國小校長翁清課、西溪國小校長楊清雄、文光國小校長洪宏賢皆來為冠亞軍戰的選手們加油打氣,在炎熱的天氣下,更可以考驗選手們的耐力與意志力。

教育處處長蘇啟昌表示,澎湖縣國小足球運動漸漸起色, 盼望已久的國中足球隊,近期由澎南國中率隊成立,同時也號召其他國中陸續組 隊,讓足 球運動發展更為蓬勃。教育處處長蘇啟昌呼籲,最近疫情雖已慢慢趨緩,外出運動的人口也變多,防疫還是不能少,落實勤洗手、注意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已達到身心都健康

今日出席之長官校長也簽名足球留紀念,象徵各校共同參與,簽名球將放至五德國小校史室,期望能延續澎湖縣足球運動風氣。

<澎湖縣政 府教育處提供 >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