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高雄偏鄉國中會考英文成績大躍進 六龜高中國中部再傳捷報 鍾富賢同學獲5A佳績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6-05 16:32:27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高雄報導】高雄市積極推動雙語教育奏效,今年偏鄉地區國中會考英文均考出好成績,除了小港區鳳林國中、鳥松區鳥松國中學生英文成績大幅提升,六龜高中國中部考生整體英文成績也往上衝,其中鍾富賢同學獲得5A成績,國文、自然與英文科也得到A++、A+,全校師生與家長們為之振奮,也讓擔任英文導師的鍾佳青高興不已。

鍾富賢的爸爸是高雄客運六龜站站長鍾和仁,得知兒子國中會考考出好成績,鍾爸感謝六龜高中對學生們的照顧,對偏鄉的孩子不離棄;鍾和仁站長說,感謝六龜高中的師長們,由於偏鄉資源缺乏,學校仍能用心讓在地學子安心就學,也讓家長放心,這是六龜高中校長與同仁們的付出與奉獻。

六龜高中國中部3年2班鍾富賢,今年國中會考獲得5A成績,國文科、自然科、社會科更是一舉創下A++的好成績,英文科也得到A+,數學也有A的優異表現,亮麗的成績,讓全校師生與家長們相當高興。

導師鍾佳青稱讚鍾富賢平時不但熱心班級事務,和同學相處融洽,上課時認真聽講,也善用課後時間預習與複習。在會考最後衝刺的一個月時,時間管理規畫妥善,另英文科考試更是大躍進,也考到了A+的成績,對偏鄉學生是一種鼓舞,最後才能在競爭激烈的考試中脫穎而出。

六龜高中校長盧正川表示:近年來學校致力於學力提升與適性發展,辦學成果有目共睹,今年不僅高三參加繁星推薦的學生全數上榜,同時也有3名高三學生考取陸官專科學校,投身國防為國家效力。

六龜國高中開辦完全免費的晚自習,讓學生在課後可以心無旁鶩專心讀書,同時也開辦免費的寒假及暑假輔導,三年來也向下紮根,開設小六畢業生銜接國一的課程輔導,造福眾多學子,減輕家長經濟壓力,為提升地方教育不遺餘力。

<高雄市教育局提供>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