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娜路彎與榮服處簽署備忘錄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6-08 10:28:46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台東報導】臺東榮民服務處積極推動與在地知名企業合作,由榮服處處長林振生與娜路彎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林峰銘簽署「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以落實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及眷屬之服務工作,未來有職缺時將優先進用榮民(眷),為退除役官兵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娜路彎大酒店於民國90年開幕,為台東市區第一家五星級飯店,且交通方便;自開幕至今,接待過無數來自國內外使節及佳賓;該酒店亦曾參與輔導會於台東地區辦裡之歷次「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暨就業媒合活動」,並在活動中釋出相當職缺予退除役官兵。

林振生處長表示,退除役官兵在軍中養成的榮譽心、責任感及使命必達的優勢特質,退役後轉職民營企業,普遍均能獲得廠商正面評價;期盼日後雙方互惠合作、共創勞資雙贏,並為促進地方產業發展而努力;未來亦將持續與優良企業洽談合作事宜,拓展多元就業管道,增進退除役官兵福祉。

<臺東縣政府提供>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