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趣淘漫旅5日開幕營運 縣長允改善站前環境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6-08 10:33:39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台東報導】凱撒飯店連鎖第十家飯店 Hotel Cham Cham趣淘漫旅台東誕生,5日舉行開幕,饒慶鈴縣長受飯店連鎖董事長林鴻道邀請參加開幕活動,饒縣長歡迎趣淘慢旅加入台東觀光旅遊產業,並對於飯店連鎖在疫情期間投資台東觀光飯店表示感謝與讚賞,希望飯店能夠成為台東另一處轉運站,並允諾會改善車站周邊環境。

「Hotel Cham Cham趣淘漫旅-台東」開幕典禮於今天中午12點在飯店1樓大廳舉行,由董事長林鴻道主持,包括饒慶鈴縣長、吳秀華議長、立委劉櫂豪、前總統府資政饒穎奇、前縣長陳建年、前立委賴坤成、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旅館公會理事長李數奼及多位議員、地方觀光旅遊業者、縣府一級主管參與,為表達對重視體育選手的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的支持,「台灣之光、台東之光」郭婞淳也特別返鄉出席此盛會,開幕並力邀音樂家「胡德夫老師」獻唱一曲揭開序幕,賓客們伴著歌聲彷彿吹著太平洋的微鹹海風,沈浸於台東風情。


凱撒飯店連鎖董事長林鴻道表示看好東台灣,經南迴改完工通車後,交通更便利,再者擁有天然美景、深厚的人文內涵與美食,有絕對優勢,未來將瞄準國內外旅遊市場並整合集團飯店與地方資源,共同行銷推廣,將飯店事業擴大至東台灣,榮幸在台東縣政府與地方協助之下,讓趣淘漫旅-台東能順利開幕,一圓他長久以來想在台東開飯店的夢想。除了經典凱撒品牌外,鎖定喜愛自由規劃旅行、重視個人品味個性的族群,發展分眾年輕化「Hotel Cham Cham趣淘漫旅」,並選擇好山好水的台東作為該品牌第三家據點,於2020年成就十全十美的飯店版圖。

台東縣長饒慶鈴出席活動表示:「據統計八成旅客到台東都搭乘火車,趣淘漫旅-台東位於車站旁,也可以說是我們台東的門面之一,交通高便利性是很好的住宿選擇,未來會共同合作,希望飯店成為來台東旅遊的轉運站,一起推廣台東觀光。」

在這波疫情對國內各行各業造成嚴重衝擊,尤其以觀光旅遊產業首當其衝的這段時期,趣淘漫旅進駐台東,與縣府及地方共同推廣行銷台東之美,意義非凡。不管是自由行或是旅行社團體遊,台東就是在這波島內出國熱潮中必遊的首選。歡迎趣淘慢旅加入台東觀光旅遊產業,成為我們台東觀光旅遊產業的夥伴,期許能與我們一起努力,讓更多人認識臺東這塊美麗的瑰地。縣府也會努力來改善火車站周邊環境,縣府與業者要做好準備,讓所有來訪的旅客,能親身經歷深度感受臺東的美好,讓他們不只來這一次,要讓他們一回去,就想再回來。

林鴻道董事長也當場向饒縣長表達飯店願意認養火車站前廣場,同時,不只認養,未來也將配合縣府共同推動各項藝文或原住民的展演活動。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