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人氣農場票選 花露農場第一階段奪冠 苗栗縣3家農場入選 數量為全國之最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6-17 14:47:00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苗栗報導】疫情悶壞了,農場走起來!由 ETtoday星旅榜舉辦的「去喔!Farm特色農業旅遊人氣票選」活動,第一階段由苗栗縣卓蘭鎮花露休閒農場以56276票奪冠,通霄鎮飛牛牧場以40107票暫居第四名,三義鄉卓也小屋則以27716票暫居第九名,前十名中苗栗縣就有3家農場入選,數量為全國各縣市之最,後疫情時期,誠摯邀請民眾走訪苗栗,農場玩起來!

ETtoday星旅榜舉辦「去喔!Farm特色農業旅遊人氣票選」活動,共計兩階段、為期一個半月之票選。第一階段投票時間為6月4日至6月14日,要在全台70家農場中選出前25強,總投票數高達87萬8,805票,苗栗縣共有5家農場候補,其中,以繡球花名聞遐邇的花露休閒農場堪稱人氣王,自投票以來一路領先,果然不負眾望在第一階段獲得第一名,而飛牛牧場及卓也小屋也表現不俗,名列第四名及第九名。

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指出,第二階段投票將於6月20日至7月19日,除了有網站舉辦之黑卡餐券及旅遊券等各式禮品,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苗栗玩透透」亦配合舉辦票選活動,同步辦理市價破萬元之住宿券抽獎,呼籲大家按讚及追蹤「苗栗玩透透」,踴躍參與拿好康!

花露休閒農場以碩大無比的繡球花名聞遐邇,有「中部地區後花園」之稱,3.2公頃的園區內,有著碩大無比的繡球花裝飾成花牆,隨便拍隨便美,近年來獨創「鏡中花」,繽紛的花卉與鏡子倒映,有如萬花筒一般魔幻;飛牛牧場有遼闊寬廣的草地,可以體驗餵羊、擠牛奶等農家之樂,適合闔家大小親子同遊;而卓也小屋可體驗藍染DIY的奇妙過程,園區內以傳統農村元素融合現代建材,開創的蔬食創意料理及天然染料製成的冰品,兼具創意及美味。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苗栗縣依山傍海,有五座全台必訪步道、六個經典小鎮、兩個國際慢城及最美公路-日落大道,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及人文風情,還有豐富的登山健行資源,是戶外旅遊的首選。縣內溫泉、農特產、花卉水果、美食小吃、文創禮品及打卡秘境,更是數不勝數,加上擁有客家、閩南及原住民的文化特色,連結周邊熱門景點,誠摯邀請旅客來苗栗享受大自然洗禮、放鬆紓壓!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