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台東!台電女排零距離指導小朋友練球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6-17 15:53:31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台東報導】台電女排創下企業聯賽8連霸佳績,球員們平時雖忙於賽事,但仍心繫體育扎根教育,趁著疫情稍緩之際,6月16日18日一連3天在台東展開關懷列車之旅,與台東都蘭國小、三仙國小、忠孝國小的小朋友一起切磋球技,傳承運動精神。

踏遍全台偏鄉的關懷列車終於來到台東了,台電女排球員們也迫不及待與台東3所國小的小朋友展開3天的排球教學活動,其中三仙國小是台東地區唯一有排球校隊的小學,因此也特別引頸企盼台電女排球員們來指導球技,為了表示對女排大姊姊們的歡迎,三仙國小及忠孝國小的小朋友們特別排練樂器表演及傳統舞蹈,熱鬧的氣氛讓女排隊員也忍不住想一起共舞。今(17)日在三仙國小舉辦一整天的排球特訓,難得有國手級的教練群貼身指導,小朋友們也比平常更認真練球,看到學童殷殷期盼的眼神,球員們也努力把球技、觀念帶給小朋友,女排隊員同時也致贈球衣及球具予學校,希望小小球員們能保持對排球的熱情,堅持理想。

台電透過球隊進行一系列關懷活動,讓球隊直接走入校園、社區、偏鄉,希望以有限的資源,善盡社會企業責任,讓臺灣每個愛好球類運動的學童,都能感受到台電的用心,更希望此舉能拋磚引玉,推動其他運動團體一同來為臺灣的體育出力。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