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曾進發榮獲MIFA莫斯科國際攝影賽金牌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6-24 10:30:12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攝影師曾進發先生,參加二○二○MIFA莫斯科國際攝影賽榮獲7金、10銀、11銅共計28面獎牌的優異成績,堪稱是本次莫斯科國際攝影賽最大贏家,再度替苗栗爭光。

此次莫斯科國際攝影賽一舉奪下三面金牌及組別總冠軍的攝影作品《大腹新娘拍婚紗》,畫面中純潔的白紗和後方層疊的山巒交織搭配,映照著新娘即將迎接婚姻與新生命的幸福,使作品洋溢令人動容的美感。除此之外,曾進發先生更拍攝苗栗市功維敘隧道,作品中呈現出百年隧道內七彩霓虹光影,再現隧道風華,也以此照片贏得銅牌之獎項,使世界看見苗栗之美。

從2019年三項世界攝影競賽(MIFA、IPA、TIFA),到2020年各項攝影競賽,曾進發先生囊括無數獎項,每張攝影作品中展現出曾進發先生透過鏡頭所呈現出的「攝影之眼」,向世界展現台灣之美,甚至是家鄉—苗栗之美。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曾進發先生對於「攝影」的創作心境,及其所拍攝出來的攝影作品,在國際大賽中為台灣、苗栗佔有一席之地,可見他的藝術境界已愈臻成熟。期勉愛好攝影的有志之士一齊共襄盛舉,共同打造薰陶人心之藝文環境,同時也能為台灣揚名國際。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