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最愛閱讀票選Top5」活動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7-17 11:00:40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澎湖報導】為讓閱讀以更豐富多元的面貌呈現於讀者面前,同時藉此了解民眾對於各種推廣閱讀形式之想法,國家圖書館邀請各縣市圖書館攜手合作,初步挑選「圖書館推動閱讀的100種方法」,再由全臺民眾選出心目中最喜愛、最有創意、最常參加的前五名閱讀活動,投票結束後將於9月公佈票選結果,並於國家圖書館藝文中心辦理成果展及活動展示。

票選活動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民眾可至澎湖縣圖書館服務台向館員索取投票單,填寫後交予館員即可獲得知名圖畫書作家李瑾倫老師設計的「我們在家閱讀」限量書籤1份,民眾亦可線上投票,活動網址: https://reurl.cc/V6qm9N,凡完成現場投票或線上投票皆可參加抽獎,中獎名單將於9月公布在國家圖書館網站最新消息,國家圖書館另以E-mail發送中獎通知,獎品採郵寄方式送出。

本票選活動投票項目包括1.最喜愛的閱讀活動、2.最有創意的閱讀活動、3.最常參加的閱讀活動 ,歡迎民眾投票選出最喜歡圖書館的那些活動,讓公共圖書館瞭解讀者的喜好,作為日後規劃活動的參考。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