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屋躍升台灣30經典/山城小鎮 暑假就到頭屋集章抽好禮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7-17 11:10:19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苗栗報導】為推動「小鎮漫遊年」,交通部觀光局於去(108)年遴選40個特色小鎮,今年延續小鎮熱潮,遴選出30個經典/山城小鎮,苗栗部分由頭屋鄉獲入選殊榮。同步交通部觀光局配合小鎮熱潮推出「小鎮漫遊護照2.0」,參與活動的民眾就有機會獲得國旅精選遊程與好客民宿住宿券等多項好禮,最後還有機會把5萬元現金抱回家。

交通部觀光局日前發布「小鎮漫遊護照2.0」,配合護照辦理有廣受民眾好評的小鎮集章活動。只要於7月15日至10月31日,至指定地點,運用實體印章或雲端掃描集滿5個章,就有機會獲得國旅精選遊程與好客民宿住宿券等多項好禮,集滿30個小鎮章,還有機會把5萬元現金抱回家,邀請民眾一起在今年台灣玩遍30小鎮;另外,使用電子設備輕鬆掃描集章,還有額外加碼獎項,加碼總額高達26萬元,還有現金5萬元等大獎,小鎮旅遊也能帶回滿滿的記憶和豐厚的獎品。

同時,今年交通部觀光局加碼推出「小鎮大富翁」線上遊戲,讓民眾上網解鎖有關30小鎮旅遊特色的問答任務,只要天天上網玩遊戲,完成線上環島,也有機會獲得好客民宿住宿券等,把大獎抱回家!

文觀局長林彥甫表示:苗栗頭屋鄉湖光山色,依山傍水,是休閒遊憩的不二選擇,到訪此處,身心舒暢,還可以品茗、享受客家獨樹一幟的飲食文化。再加上頭屋鄉緊鄰國道一號出口、距離台鐵與高鐵更只有10餘分鐘的車程,各位鄉親民眾的小鎮集章之旅,不妨就從頭屋鄉開始!更多「2020台灣經典/山城小鎮護照集章」活動訊息,請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s://www.townpassport.com.tw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