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7/18吉貝登場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7-17 11:14:05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澎湖報導】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首場離島場次將於7/18移師白沙鄉吉貝村登場,晚上7點在吉貝漁具整備場盛大展開,開場先由吉貝在地團體「吉貝武聖殿國樂團」帶來一連串精彩組曲,炒熱現場氣氛,接續則是由超級偶像6冠軍-李子森為現場觀眾帶來許多精彩演唱曲目,緊接著晚上8時,吉貝場次專屬無人機燈光秀以及璀璨花火搭配浪漫輕快的音樂於會場緩緩升空,照亮吉貝島夜空,為這個美麗島嶼增添浪漫風情。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吉貝是澎湖觀光推廣的重要島嶼之一,擁有世界級的地質景觀「沙嘴」名聞中外,碧海藍天以及肥美的海鮮,島上還有渡假小屋可供住宿,平緩的沙岸適合游泳、潛水,是理想的海岸渡假勝地,是最佳消暑勝地 歡迎大家到吉貝,體驗當地的海灣風情,晚上花火節享受表演及花火後,還可以留宿觀星,享受如同海島渡假氛圍。

今年澎湖縣政府全新規劃無人機演出圖形,吉貝場以150台無人機演出許多代表性的象徵圖形,都是吉貝地方特色的景點和活動,期望能將觀光結合地方發展,宣傳地方亮點,歡迎遊客前往參觀。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從7/6到9/3每週一、四在觀音亭園區舉辦,還有7/18吉貝、8/1七美以及8/15望安三個離島場次,總計21場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搭配煙火演出,內容除了漫威主題無人機秀,澎湖縣政府也精心設計多套澎湖主題和離島主題無人機秀,期望每場都能帶給遊客不同的驚喜,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