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大愛千秋 高雄市四校學生齊聚大遠百為公益慈善匯演
用LINE傳送
記者-千偉
2020-07-20 09:46:31 

【101新聞網記者林千偉/高雄報導】高雄市興糖國小、立德國中、新興高中國中部及中正高工四所學校19日在大遠百廣場無懼炎炎夏日展開一場為反毒拒毒、慈善公益傳統布袋戲匯演活動。

苓雅區陳進德區長感謝這次舉辦活動的高雄市十方如願慈善會推動慈善公益及傳統文化匯演這樣優質的活動,讓民眾在疫情稍緩的時刻,走出家中來到戶外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透過活動行善行孝、愛與關懷、打造拒毒反毒的無毒社區,建立溫馨祥和之社會的主旨,協助弱勢族群走出家庭參與社區活動,促進社會進步、增進市民福祉,更感謝這次參加匯演的四所學校同學能夠將平時學校所學參加這場公益慈善匯演活動,利用傳統文化藝術帶給民眾心靈上的療癒,更為傳統文化藝術向下扎根努力。

活動主辦單位立德國中黃怡雯校長感謝促成這次活動的各界無私大愛義舉,讓愛與關懷的善念傳達給大眾,也讓同學將平日課堂所學帶給更多人歡樂。中正高工高瑞賢校長表示社團的同學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將社會服務的觀念落實在身體力行,同學也可以藉由滙演活動,使不同學校的同學能互相觀摩學習,發揚臺灣在地傳統文化,展現學生多元才藝學習成果,拓展學習舞臺。


用LINE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