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鶯歌區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滿滿溫情 區長暖心服務到府表揚
用LINE傳送
記者-孟潔
2020-07-27 12:04:42 

【101新 聞網記者孟潔 /新北報導】隨著疫情趨緩及大解封,新北市鶯歌區模範父親表揚在7月24日舉行,鶯歌區長施明慧代表市長為每位得獎父親獻上祝賀,並安排專業攝影師高規格拍攝全家福,將美好的瞬間紀錄下來,也考量行動不便無法於活動當日到場的模範父親,施明慧區長也親自到府獻上祝福,現場溫馨感人。

新北市鶯歌區今年表揚共25模範父親,區長施明慧表示,模範父親表揚是地方年度盛事,每位父親背後都有令人感動的故事,他們胼手胝足為事業打拚,為的就是成為子女的榜樣,全心全意給予全家人最好的照顧與環境,是值得社會大眾效法的,在這屬於父親的偉大日子充滿著滿滿的正能量,也表達我們對全天下父親的愛,也祝全天下爸爸「父親節快樂」。其中鳳祥里76歲的劉捷期先生,曾任鄰長以及巡守隊小隊長,為地方耕耘付出、任勞任怨,相當受到在地鄉親的敬重,但因身體狀況不好無法出席7月24日當天模範父親表揚典禮,鶯歌施區長親自到府替劉爸爸表揚,現場準備了可愛小道具還有讓父親們放鬆的按摩禮品並安排專業攝影師,讓現場留下許多溫馨畫面。

靖山社區67歲的陳恆慧先生,曾任靖山社區理事長,熱心公益,造福社區鄉親,在任職理事長期間辦理優良的社區課程與公益活動從不怠惰,並協助有需要的弱勢家庭,更時常在特殊節日外的時間,慰問獨居老人獻上關懷餐點服務及陪長輩說話,其德行實為社會最佳表率,以愛散發的光芒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

永昌里78歲的羅龍雄先生,雖出身貧困,但刻苦好學,隻身至新竹拜師學藝陶瓷花瓶繪畫,在極艱苦的環境中去克服困難磨練意志,獲得老闆的賞識因而成為師傅,就是為了給子女一個安穩的家,也參加里內環保志工隊協助各項清潔及資源回收工作,待人和善、主動積極深獲鄰里內的敬重,平凡之中見偉大。

本次新北市鶯歌區109年模範父親獲獎名單為永昌里羅龍雄、靖山社區陳恆慧、永昌里詹水木、永昌社區沈年盛、中湖里游德傳、二甲里鄭財利、尖山里武樹本、同慶里王久雄、南鶯里李信義、建德里余永祥、建德社區李信龍、二橋里林明文、北鶯里周義雄、大湖社區曾宗彥、鳳祥里劉捷期、南靖里李和、鳳福里林進財、西鶯里陳正貴、大湖里劉連春、中鶯里許清松、永吉里陳慶昇、永吉社區王添財、東湖里吳東明、鳳鳴里蔡清爽、建國里郭金枝等25位。


用LINE傳送